我的产品每天都在结芬

对每位产粮的写手和画手大大都表示由衷感谢
尽我所能去评论
红心蓝手狂魔
过激CP粉

就随便说说,随便说说

如果一对我非常非常喜欢的CP
那这对CP肯定是这样的
首先角色两人我都喜欢,性格设定一类都喜欢
能让我愿意当双担的
其次是两人相处的氛围
不管是默契、和谐还是剑拔弩张……
只要带有角色两人那种独特的感觉
就很棒
像那种
打完架两人都倒地上
还要大喊“敲里吗!劳资爱你!”
这就很浪漫啊
还有那啥
家国天下,战火中的爱情故事
枪·管里插朵小白菊
这也超级浪漫

还有很不可或缺的
就是产粮的太太们
对角色的诠释
对笔下一切用心的态度
无论结局喜悲都能让人起立鼓掌
绞尽脑汁去想为这部作品献上一切溢美之词
作品也棒,太太也棒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