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产品每天都在结芬

对每位产粮的写手和画手大大都表示由衷感谢
尽我所能去评论
红心蓝手狂魔
过激CP粉

堆脑洞 彩六

今晚补了彩虹六号的录播
已经开始脑补雷安两人的彩六了(大部分参考了大佬们的操作)
之前互相不认识啥的
某天遇到了,发现对面那个好像有点意思
然后就记住对方的ID了
然后打熟后就互相摸清的对方的战术
都知道对方进攻防守的风格,会选什么角色,在哪里放陷阱。然后套路与反套路
……怕不是两个人都喜欢正面刚
偶尔排到同一队
是娱乐局就互相伤害
比如在准备阶段就打起来
等队友反应过来两个都挂了哈哈哈哈哈
队友:我怕不是排到了两傻子??
或者其中一个挂了
雷总/安哥就放言,没有那个傻逼骑士/恶党,我一个人就能carry全场
或者是打到高端局,第一局两个人太浪,被灭队了
突然第二局联手打爆对面
但是还是有可能第二局又打起来
团战可以输,那谁必须死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其实我觉得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雷安两个人反而会倒过来
雷总不开黑,自己单排的时候都是一直试图1V5的
从来没有雷大爷配合别人的时候,只有别人配合雷大爷
倒是安哥会比较照顾队友

想一下最后1V1的时候,不管两人是直接对枪
还是在企图不暴露自己的位置,去侦查对方的位置,绕背偷人都贼帅
彩六的操作就是这么帅。烟.jpg

然后想一些很帅的操作。
比如雷总因为提前侦查到据点在一楼,就摸进二楼拆天花板,扫射就带走几个。哦,这是对面没安哥的情况下,如果安哥在,估计安哥会守二楼。我觉得安哥八成还会在雷总经常进来的窗户下面扔夹子。

新的角色真的太可爱
黑对方联络器暴露敌人位置啥的,就是打电话哈哈哈哈
安哥就老是在雷总四处莽的时候,打电话把雷总的位置暴露给自己的队友
然后最后1V1的时候,在双方位置都没暴露的情况下
安哥,又打了一通电话
我认为,我认为啊,雷总肯定连自己的联络器响都不管了,直接暴露自己位置去跟安哥决斗的
……然后被安哥狙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雷总粉啊相信我

评论